2021-12-26训练

项目 标准 感受
2kg负重踮脚踩箱前踢@100 先提膝再弹腿,定格一下 支撑腿的阔筋膜张肌很酸很紧张。前踢不能通过髋关节旋转来让腿显得更高,骨盆保持正立位。支撑腿膝关节伸不直,反而做屈膝,让身体有一种已经提膝的错觉...
虎足立双手刀外防+前腿前踢+弓步逆拳+虎足立掌根中防 提膝时支撑腿伸直(向上蹬)。 虎足立重心太高,应该要有很酸的感觉。前踢支撑腿伸不直。前踢重心太往前,踢完顺势就往前倒,应该踢完收。手刀小拇指外分。
虎足力掌根中防+后腿前踢+虎足力中防 前踢支撑退上蹬伸直。 前踢踢完就掉了,没有收,应该是弹收落,往前找定位点。中防手抬起来准备了一些,看起来不连贯,应该画椭圆。呼吸急了,吸气没吸饱就呼了。
山形防御 90度夹角,小臂外旋 做成了"w"。小臂外旋的时候肱二头肌长短头有被拉扯的感觉。

品势转身的起点应该直接放在下一个动作的起点(绝对位置)。如果放在身体的相对位置,身体转身还要带上手,一来不好转身,二来耗费力气。

比如转身双拳中防。